>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再次延播 江苏卫视:因版面调整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相爱吧》六人甜美海报
《我们相爱吧》六人甜美海报

  搜狐娱乐讯 2月25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官微在微博发布延播通知,称原定于2月28日本周日首播的《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因版面调整原因延迟播出,节目将在三月与大家见面。据了解,该节目第一季时就曾延播,原因是“为节目增加新的环节和内容”。

  《我们相爱吧》是江苏卫视的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由林心如任重崔始源和刘雯,乔任梁和徐璐三组明星组成CP,进行浪漫假想情侣生活。在第二季节目中,陈柏霖将牵手宋智孝,魏大勋和李沁组CP,余文乐搭档周冬雨,该阵容一经公布就引发热议。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原计划于2月28日本周日首播,不过,2月25日晚,《我们相爱吧》官微发布延播通知,称节目因版面调整原因延迟播出。通知中表示,第二季节目将在原有节目基础上加深对恋爱情感的挖掘,由三对单身明星、多对素人组成CP组合。有消息称,《我们相爱吧》如此调整是因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其进行了点名批评,并提出建议:“应该多加入老百姓谈恋爱”。《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将在三月春暖花开的时候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69378.shtml report 2424 《我们相爱吧》六人甜美海报搜狐娱乐讯2月25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官微在微博发布延播通知,称原定于2月28日本周日首播的《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因版面调整原因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