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香取慎吾本广克行再合作 解散骚动后首推新作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出演TBS日九档剧集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担任主演,去年就已拍摄完毕的SP剧《Stranger》日前确定将于327日正式在朝日台播出。

  这部SP剧以漫画家萩尾望都的经典作品《波族传奇》作为原案,描绘了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三杉晃在14年前与少女香织约定,将在20岁时带走她。但日期临近时香织却意外被人杀害,吸血鬼三杉被卷入这桩连续杀人案中的故事。剧集女主角香织将由年轻演员中条彩未饰演,段田安则、音尾琢真、小野武彦等演员也在剧集中出演角色。香取慎吾笑称最近都没怎么演正常人,此前还在电影《银河街道》中出演外星人,这次又是吸血鬼。可能自己不是人类这件事就快曝光了。

  此次香取慎吾主演剧集确定播放日期也是今年1SMAP爆出解散危机后首度有成员有新作公开,不过这部SP剧在去年年中就已经拍摄完毕,只是在SMAP解散危机结束,组合确定留存才定下播放时间。执导香取慎吾这部新剧的是此前曾与他合作过的大搜系列导演本广克行,香取慎吾表示自己与导演很久没见但关系依然很亲近,在拍摄时也有足够的安全感,对自己这部新作相当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67462.shtml report 131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出演TBS日九档剧集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担任主演,去年就已拍摄完毕的SP剧《Stranger》日前确定将于3月27日正式在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