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佳莹被指“歌手4”只穿同一双鞋 公司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徐佳莹被指“歌手4”只穿同一双鞋 公司回应
徐佳莹在《我是歌手》节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徐佳莹在《我是歌手》节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的表现备受肯定,服装造型也被关注,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徐佳莹的鞋子几乎没换过,不管穿什么衣服,脚上总是穿同一双黑色短靴,对此她所属的“亚神音乐”也做出回应,“谢谢大家对她的关注,未来在造型上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拉拉(徐佳莹)”。

  据工作人员表示,每一周帮徐佳莹借衣服的时候,同时也都会挑好几款鞋搭配,但因为比赛的重点还是歌曲的诠释,衣着造型只是辅助她去呈现,鞋款的挑选会以徐佳莹的意见为主,据悉是因为她觉得该款靴子穿起来很安全,可以站得很稳,所以才会一直穿着同一款黑色短靴。

  至于各届对她造型的意见,徐佳莹所属的“亚神音乐”表示,“目前先让徐佳莹专心比赛,谢谢大家对她的关注,各种意见都已经听到,将会努力吸收,也希望未来在造型上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拉拉(徐佳莹)!”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58293.shtml report 921 徐佳莹在《我是歌手》节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的表现备受肯定,服装造型也被关注,有眼尖的网友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