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自称忙死 朋友吃饭要提前两周预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古天乐自称忙死 朋友吃饭要提前两周预约
古天乐表示家人知道他连睡觉都没时间,所以从来没催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昨天下午出席信用卡积分旅游奖赏平台活动,被主持杨洛婷问会跟谁往日本共度白色情人节?他尴尬避谈,笑望杨洛婷说:“你又结了婚!”事后他说不是尴尬,他多数与家人去旅行,如果是白色情人节跟父母去都无所谓。

  他有感工作时间难迁就,所以有5、6年没约朋友去旅行,就算约也只能去东南亚地区。他连朋友约吃饭都要2、3星期前约定,家人就不用,多数是他约他们。他又指家人从来没催婚,知道他忙到睡觉时间都没有。问他会不会像钟嘉欣闪婚、秘婚?他说:“私人感情事不答,所以不会导致这方面的问题。(结了婚都不讲?)私人事不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57223.shtml report 900 古天乐表示家人知道他连睡觉都没时间,所以从来没催婚。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昨天下午出席信用卡积分旅游奖赏平台活动,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