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人鱼》幕后纪录片,感受成功背后的苦与乐

  【娱乐扒卦阵讯】不出所料,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已经成功打破《捉妖记》的票房纪录,戴上了中国电影票房的桂冠。截止2月25日,上映18天的《美人鱼》的票房已经达到了29.51亿,看来破30亿指日可待啊!这是多少导演做梦都不敢想的数字,但是星爷真的做到了!星爷的票房号召力果然名不虚传,不愧是一代“喜剧之王”!

  但是《美人鱼》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电影拍摄过程中星爷和整个剧组付出了很多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难。同甘苦,共患难,才赢得了《美人鱼》票房的成功!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532735.shtml report 1547 【娱乐扒卦阵讯】不出所料,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已经成功打破《捉妖记》的票房纪录,戴上了中国电影票房的桂冠。截止2月25日,上映18天的《美人鱼》的票房已经达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