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钟丽缇 22年前“美人鱼”造型完爆林允

  钟丽缇 22年前“美人鱼”造型完爆林允

  文/一床情书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以27亿票房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的票房NO.1,而“美人鱼”的扮演者林允凭借该电影迅速蹿红,她在剧中活泼可爱的邻家小妹形象备受观众喜爱。

  不过在很多影迷心目中最经典当属94年钟丽缇在《人鱼传说》中扮演的“美人鱼”,因为她身上散发着让人难以阻挡的诱惑力,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让“美人鱼”性感到令人不能呼吸,橘红色的鱼尾光彩夺目,画风如梦如幻相当唯美浪漫。

  有网友表示:“钟丽缇才是‘美人鱼’的正确打开方式” “钟丽缇才是独一无二的‘人鱼公主’”“钟丽缇性感妩媚,林允只是傻白甜”。

  1994年,罗文执导的《人鱼传说》上映引起轰动,清纯的钟丽缇搭档青涩的郑伊健为观众演绎了一段美丽的人鱼之恋,影片结尾两个人在海底缠绵嬉戏的镜头,拍摄创意十足,令人过目难忘,而王菲演唱的两首符合电影的意境《天空》《天使》更有如海底漂浮的仙乐~~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526638.shtml report 846 钟丽缇22年前“美人鱼”造型完爆林允文/一床情书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以27亿票房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的票房NO.1,而“美人鱼”的扮演者林允凭借该电影迅速蹿红,她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