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智孝谈撇Gary与陈柏霖"谈恋爱":像在犯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智孝谈撇Gary与陈柏霖“谈恋爱”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多年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其中宋智孝与Gary组成的“周一情侣”常有恋爱绯闻传出。近日,女方搭档陈柏霖出演节目《我们相爱吧》, 让不少喜爱“周一情侣”的粉丝相当崩溃,而她近日出席活动时也坦言和陈柏霖恋爱“像在犯罪”。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510766.shtml report 852  宋智孝谈撇Gary与陈柏霖“谈恋爱”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播出多年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其中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