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笑超市》收视创纪录 无悬念获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爆笑超市》收视创纪录 无悬念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NBC续订了由艾美莉卡-弗利拉(America Ferrera)主演的喜剧《爆笑超市》(Superstore)的第二季。它加入了《盲点》(Blindspot)、《芝加哥医院》(Chicago Med)和《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的续订队伍。

  NBC近几年喜剧作品收视一般,《爆笑超市》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它填补了《美国好声音》(The Voice)的空档在周一晚上八点播出,在没有别的节目“带入”的情况下,当日和回看收视成绩还是不错的。《爆笑超市》在成人18-49年龄段的收视率达到了690万,是NBC两年来新喜剧播出的最好成绩。此外该剧还有一些年收入超过十万美元的高消费观众群体。

  和《爆笑超市》一起推出的新喜剧《肥皂人生》(Telenovela)相对就没那么走运了。该剧由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主演,虽然口碑和评价不错,但收视成绩比起《爆笑超市》则十分不理想。

  《爆笑超市》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在一个大型超市里面,主人公Amy(弗利拉饰)是这家超市的优秀员工以及团结大家在一起的核心力量。新来的Jonah(本-费德曼饰)是一个天真的梦想家,下定决心证明工作不是一件无聊透顶的事情。他们的同事还有爱讽刺的Garrett(科尔顿-邓恩饰)、有野心的Mateo(尼科-桑托斯饰)、甜美的怀孕少女Cheyenne(妮科尔-布鲁姆饰)以及无能的超市经理Glenn(马克-麦金尼饰)和积极的经理助理Dina(劳伦-阿什饰)。

  《爆笑超市》的创作人为贾斯汀-斯皮策(Justin Spitzer)。他同时和导演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大卫-贝纳德(David Bernad)、加布-米勒(Gabe Miller)和乔纳森-格林(Jonathan Green)一起去担任了该剧的执行制作人。

  “我们十分激动的续订了这个绝对有趣的喜剧,我们的卡司和制作团队简直让剧里面的人都活过来了!” NBC的娱乐主席詹妮弗-沙尔克(Jennifer Salke)这么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503272.shtml report 1436 《爆笑超市》收视创纪录无悬念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NBC续订了由艾美莉卡-弗利拉(AmericaFerrera)主演的喜剧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