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将映 童菲文艺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将映 童菲文艺范十足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日前,爱情喜剧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发布了预告片及宣传海报,电影定档3月18日,该片集结了赵丽颖张翰、童菲、丁一宇等当下极具人气的演员,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童菲在片中也有着出色表现。

  在宣传海报中童菲与张翰共同出镜,麦克风、音响等道具元素充满了浓厚的文艺气息。在片中童菲饰演了一个与自己个性反差巨大的角色,片中角色善于逢场作戏,在男人面前小鸟依人,实则是个颇有心机的女人,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使用各种手段,这与现实生活中的童菲完全不同。据说当时在与该片接触时,童菲本想演女主闺蜜的角色,但是导演却觉得童菲有潜质能把这个角色演好,在导演的游说下,童菲接下了这个颇具挑战性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将是童菲的收获年,除了目前正在热映的《澳门风云3》、以及即将和观众见面的《女汉子真爱公式》之外,童菲主演的电影《为爱放手》《济公》《我们毕业啦》《龙拳小子》也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99337.shtml report 1083 童菲搜狐娱乐讯日前,爱情喜剧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发布了预告片及宣传海报,电影定档3月18日,该片集结了赵丽颖、张翰、童菲、丁一宇等当下极具人气的演员,素有“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