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燕姿升级为全能型妈妈 为儿子剪头发超骄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燕姿升级为全能型妈妈 为儿子剪头发超骄傲
 孙燕姿分享儿子照片

孙燕姿升级为全能型妈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5日报道,孙燕姿为人母后生活以家庭为重心,今年过年她待在新加坡当全职妈妈,最大收获是成为儿子“纳小子”的发型师。她24日在Twitter秀出儿子后脑勺,分享儿子的头发是她剪的,以子为荣。

  粉丝关心她何时来台湾?何时推出新作?经纪人小玮表示,她已在收歌、录音,也有一些合作案正在洽谈,预计4月以后推出。

  她自升格当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后,对选歌、录音要求完美,虽然陆续在收歌和录音,但没有发片时间表,她也不急着,对她而言,已过了当偶像的时代,什么时候发片不是重点,把作品做到最好再推出比较重要。她昨也在Twitter写下,正在准备音乐,时间有一点长,请歌迷耐心等待。而她去年中旬结束“克卜勒”巡演,正在充电和构思,下一套巡演要到2017年才会启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86490.shtml report 1328  孙燕姿分享儿子照片孙燕姿升级为全能型妈妈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5日报道,孙燕姿为人母后生活以家庭为重心,今年过年她待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