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似窦靖童!王菲前夫窦唯14岁小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神似窦靖童!王菲前夫窦唯14岁小女儿近照曝光
 王菲前夫窦唯14岁小女儿窦家媛

  搜狐娱乐讯 2月25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窦家媛的近照。窦家媛如今已经14岁了,是名初二的学生。

  据悉,在王菲之后,窦唯的第二任妻子是高原,两个人的婚姻只持续了短短两年。

  不得不说“基因很强大”,虽然和窦靖童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是长相还是颇为神似。不止是相貌,也都遗传了爸爸窦唯的音乐天赋,两姐妹都很喜欢音乐还有唱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84602.shtml report 697  王菲前夫窦唯14岁小女儿窦家媛搜狐娱乐讯2月25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窦家媛的近照。窦家媛如今已经14岁了,是名初二的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