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黄磊做客聊育儿经 孟非首度披露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做客大聊育儿经
黄磊做客大聊育儿经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主持人孟非有感嘉宾经历,主动现身说法讲起自己高中时期的初恋经历。这是他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主动爆料自己的初恋史。先前做客《金星秀》参与问答环节被问及感情史时,他一口咬定自己的初恋就是现在的夫人,也只谈过一次恋爱,很明显两次口径大相径庭。除此之外,本期节目更有黄磊加盟助阵,对打全新烦恼——洁癖女儿,强迫症泛滥,和妈妈拥抱前必须洗澡,男友不许在自家上厕所,只能到临近商场;丈夫爱好复原古代铠甲,走火入魔,辞职举债十几万,逼妻子婚礼时也必须身穿铠甲。

  孟非首度披露初恋 分手全因女方家人

  今晚《四大名助》,从来没在节目中爆过情史的孟非首度披露高三初恋,引爆全场高潮。而孟非此次的有感而发,源于节目中一位哥哥苦恼两个妹妹比女友更喜欢黏着自己——不仅常常视自己女友不见,霸占自己身边的位置,更是觉得其他女孩都配不上他……

  两位妹妹对哥哥的态度让孟非想起了自己高三时的一段感情经历,他说:“我高三的时候喜欢过一女孩,女孩长得非常漂亮,跟我在一块儿,真的样样儿都好。但是有一件事让我不太能接受——她们家有很多姐姐妹妹,表的堂的一大家子各种亲戚。我跟她们家里边的表姐表妹见过几次,她们就好像生活在《红楼梦》里似的,每个人说话的劲儿都跟这两个妹妹一模一样,只要一说起她们家表哥表弟的时候,就觉得全是男神,而他们找的女朋友呢,都奇差无比。在她们眼里‘只要不是我们家血缘的,就都是外人’。”现在提起来孟非还心有余悸,“我很怕她们家亲戚在我背后不知道怎么糟践我。我就想未来我要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还不如去上吊,于是我就默默地走了……”

  老公做盔甲“走火入魔”生计全由老婆支撑 孟非直言:没有艺术家才华,空有艺术家毛病

  本期,让几位名助最瞠目结舌的是一位“盔甲哥”,为了做盔甲已经到了不分昼夜、走火入魔的程度——“立志要成为中国第一批盔甲师”。既全然不顾老婆家人,也不顾自己身体状况,每天从早上八点到凌晨两点马不停蹄地投身盔甲制作,以至于身体状态不理想,结婚六年都没有孩子。而这位“盔甲哥”也承认自己没有商业头脑,为了朋友情谊在盔甲生意上总是亏本,有时为了补给做盔甲的经费,还常常要拿老婆的工资填补。

  尽管老婆养家糊口支撑自己的梦想,这位“盔甲哥”老公依旧没有给过老婆好脸色,就连老婆生病住院他都依然潜心盔甲事业。更过分的是,老婆在他做盔甲时给他端茶送水,他竟严厉斥责:“滚开!没看到我正忙着呢!”盔甲哥解释,“在我在全情投入工作的时候,有人出现在我面前打扰我,我会觉得非常反感。”这让孟非感慨不已:“现在很多年轻的朋友,还没有艺术家的才华,但是所有艺术家的毛病,他们都学会了!”

  “洁癖女儿”怕脏不愿生孩子 黄磊做客《四大名助》大聊育儿经

  除了孟非首曝初恋外,本周四晚还有孟非老友——黄磊做客《四大名助》倾吐烦恼:“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太忙了,没时间陪老婆孩子。我现在的工作排期都已经排到今年12月圣诞节了,我还特地叮嘱助理让他们帮我把圣诞节那段时间空出来,我要陪陪孩子。”言语间父爱毕显,而孟非闻言比对了下自己的日程表,幸灾乐祸道:“跟黄磊比起来,我好像在过退休生活一样。”

  节目中,一位妈妈苦恼自己的洁癖女孩永远都和这个世界隔着一张纸巾,不仅随身携带一次性手套、桌布、浴缸套、马桶套等隔离用品,就连去电影院看电影都要戴上浴帽,甚至不允许男友在他家上厕所……更让她担忧的是,女儿最近常常跟自己提到:“如果我以后生了孩子,他也满地乱跑怎么办?这么脏我受不了,还是别生了吧。”这让“好爸爸”黄磊颇为感慨:“等你为人父母之后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我小女儿前一段时间便秘,堵在那了。我就用手指帮她抠出来,但我当时一点儿也不觉得脏,因为我觉得我是她的父亲,为她做这样的事是最应该的。”黄磊、孟非同台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盔甲哥能否成为新一任"烦恼之王"?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四23:30搜狐视频《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78928.shtml report 2459 黄磊做客大聊育儿经搜狐娱乐讯本周四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主持人孟非有感嘉宾经历,主动现身说法讲起自己高中时期的初恋经历。这是他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主动爆料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