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奇奇《琅琊榜》二轮热播 唯美宫羽纯净如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奇奇《琅琊榜》二轮热播 唯美宫羽纯净如水
周奇奇 饰 宫羽
周奇奇 饰 宫羽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胡歌刘涛、王凯、周奇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一经播出,不仅火热荧屏,更在网络上掀起全民热议,成为2015年度名副其实的“现象级”剧作,而目前该剧也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中。华策星之演员周奇奇挑起了剧中少有的女性角色的大梁,饰演温文尔雅的宫羽一角,为《琅琊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周奇奇剧照
周奇奇剧照


周奇奇宫羽纯净如水 无欲无求唯爱梅长苏

  《琅琊榜》中,周奇奇饰演的宫羽自小身世坎坷,苦练才情乐艺才终成为妙音坊的头牌,得以为梅长苏(胡歌饰)所用。从周奇奇第一次看剧本,包括看小说的时候,她便认为宫羽是个性鲜明、干干净净,又很坚韧的一个女孩子。宫羽对梅长苏是一种无欲无求的爱情,永远默默陪伴在他身边,就连眼神都纯净的像一潭水一样。她和十三先生百般说辞,却难掩只想见一面自己心上人的少女情怀;她爱人润物无声,宗主有事前来妙音坊,她就连宗主用的杯子、茶、座位都亲自备下;她不求更多,百转柔肠只为梅长苏一人。

  《琅琊榜》剧组拍摄趣事多 周奇奇坦言最爱宫羽

  时隔一年,周奇奇在谈及拍摄《琅琊榜》时的趣事仍是印象深刻,“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平易近人,整个剧组的氛围也非常的好,大家都会有一个很好的状态去诠释人物。”周奇奇因出演《琅琊榜》中的宫羽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周奇奇也坦言:能出演《琅琊榜》真的很幸运,这部戏也是迄今为止在她所有播出的电视剧中最喜欢的。而由周奇奇诠释的那种情到深处的不可自拔,爱而不能得的心痛,也让一众网友直呼揪心,因而成为周奇奇的忠实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72519.shtml report 1759 周奇奇饰宫羽搜狐娱乐讯由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胡歌、刘涛、王凯、周奇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一经播出,不仅火热荧屏,更在网络上掀起全民热议,成为20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