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第88届奥斯卡庆功晚宴 菜品受中国美食启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揭秘第88届奥斯卡庆功晚宴 菜品受中国美食启发
其中的煎饺、上海龙虾等几道菜还受到了中国美食的启发。 

据悉,本次晚宴将提供30多种美食正餐。 


  据时光网2月24日报道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2月2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颁奖礼结束后一年一度的庆功晚宴也将如约而至。活动主办方于近日公开了晚宴内场,更有众名家大厨齐聚。时光网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今年的Governors Ball庆功Party的主题走的是复古极简风,走进由170幅电影明星黑白人物肖像装点的会场,仿佛徜徉于好莱坞的百年影史长河之中。执掌本次晚宴的奥地利名厨Wolfgang Puck、糕点师Rosemarie Senise、白雪香槟国际执行总监Benoit Collard在工作间隙接受了时光网的采访。

  据悉,本次晚宴将提供30多种美食正餐,其中的煎饺、上海龙虾等几道菜还受到了中国美食的启发。而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甜品中,最受热捧的晚宴特供当属24K食用金箔包裹巧克力制成的奥斯卡小金人,金光闪闪让人垂涎。此外还有专业调酒师调制只有提名者才能享用的各色佳酿美酒。

  据活动策划人Cheryl Cecchetto介绍,这场奥斯卡指定唯一官方晚宴由主办方与35家公司联合打造。活动当天将有八至九百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将有1500余位嘉宾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67042.shtml report 1430 其中的煎饺、上海龙虾等几道菜还受到了中国美食的启发。据悉,本次晚宴将提供30多种美食正餐。据时光网2月24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2月2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