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黄致列曝理想型 喜欢会做饭的女生

来源:搜狐娱乐
黄致列曝理想型 

  搜狐娱乐讯 一连六期的音乐鏖战,日前激战正酣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已赛程过半,本周容祖儿补位加盟引发众人强势围观,人气高涨的韩国欧巴黄致列也难掩内心欣赏之情,对容祖儿赞赏有佳,并现场自曝理想型女生。

  《我是歌手》除了让广大观众见识到李玟、张信哲等资深唱将更多不为人所知的一面,也让徐佳莹、王晰等新鲜面孔蹿红荧幕,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尤其是来自韩国的黄致列,凭借在舞台上赞绝的表演以及台下魅力满满的“爱心发射”,从不温不火到一夜爆红,成为圈粉无数的新晋网红。对外收割大批粉丝心,黄致列在《歌手》内部也混得风生水起,不仅与李玟、徐佳莹关系尚好,而且本周初见容祖儿便自带见面礼,引得祖儿喜笑颜开,二人初次见面便十分聊得来,容祖儿还八卦询问黄致列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一向傻白甜的黄致列大方回应称:“会做饭的女生”,引发现场一片起哄声。值得一提的是,在容祖儿登台竞演的过程中,其他歌手和经纪人都在讨论祖儿唱功了得台风稳健,唯独黄致列独具慧眼,一脸耿直地夸赞容祖儿皮肤白皙,如此耿直的表现也令大家笑作一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65576.shtml report 991 黄致列曝理想型搜狐娱乐讯一连六期的音乐鏖战,日前激战正酣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已赛程过半,本周容祖儿补位加盟引发众人强势围观,人气高涨的韩国欧巴黄致列也难掩内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