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陈乔恩爱吃睾丸内脏 自曝爱看墓碑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通过墓志铭思考人生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终于又和观众见面了。这个被网友戏称为“最萌最爆孝”的综艺节目自播出以来不仅“孝”点满满,更是曝光了黄晓明郑爽等六位明星嘉宾不少不为人知的“恶趣味”。而本周陈乔恩更自己踢爆称爱看墓碑,惊呆了不少粉丝。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单独接受采访的陈乔恩主动透露自己很爱看墓碑,并通过墓志铭想象逝者的人生和经历。虽然这样的“恶趣味”略显奇葩,但不少网友因为其经常受到体罚的童年经历而表示理解:“心疼乔恩,小时候不快乐的孩子总是想的会比较多。”此外,陈乔恩还再次自白:“小时候听到妈妈的脚步声都会很害怕,怕她是来打我。”一席话不免惹人心酸。

  其实除了爱看墓志铭,在前几期节目中,陈乔恩已经展露了不少让观众们闻之色变的“嗜好”。如她曾在餐桌前对妈妈细数:“鸡头、鱼头、猪头、鸭脑、鱼眼睛……我都爱。”如此喜好不仅听得陈妈妈无奈皱眉,更是让粉丝们高呼:“重口味的教主,简直令我们无法直视!”

  虽然陈乔恩的爱好都如此“奇葩”,但《旋风孝子》的魅力正在于让明星们展示出最本真的自己,而粉丝们爱的也正是最真实的他们。本周,六位明星还将发生什么有趣的事?观众们又能通过节目看到偶像什么样不同的一面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60176.shtml report 1355 陈乔恩通过墓志铭思考人生搜狐娱乐讯2月27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终于又和观众见面了。这个被网友戏称为“最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