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白百何因伤退出王牌 谢娜接棒出任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接棒出任队长

  搜狐娱乐讯 上周,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担任队长一职的白百何,突然宣布将退出节目。白百何称,因为之前在录制中意外骨折,只能顶着巨大的压力和伤痛坚持录制,但每一次仍然有很多环节无法正常参与。而老公陈羽凡近日也在训练中突发意外,摔伤导致锁骨骨折,可谓雪上加霜,所以只能抱憾离开。

  究竟谁来接任队长一职,成为第四期结束时的最大悬念。在下期预告中,有位戴面具的女队长一闪而过,引发网友纷纷猜测。《王牌对王牌》官微昨日终于正式宣布,谢娜将是下一任队长:“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队长娜娜@谢娜!欢迎加入王牌伐木累!”另一位队长王祖蓝发微表示“娜姐,轮到你出牌啦!” 谢娜也进行转发回应“小蓝蓝 @王祖蓝,我是代表小白来消灭你的!”新老队长交锋,看来周五晚有好戏上场。

  作为国内综艺主持一姐,被媒体称为“太阳女神”的谢娜,凭借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和丰富多彩的才艺,在多个综艺节目中游刃有余,将源源不断的快乐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深受大家喜爱。

  此次仗义的谢娜是接受了多年好友白百何的邀请,来接任队长率领队伍,与同身为队长的王祖蓝进行王牌对决。追溯起来,两位曾在2013年就一起合作过喜剧电影,在片中王祖蓝扮女装与谢娜比拼谁更妖娆。两人还曾在浙江卫视另一档王牌节目《奔跑吧兄弟》中,配合默契,有亮眼的表现。在接下来的《王牌对王牌》中,谢娜将与王祖蓝耍宝二人组再度合体,令人十分期待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2月26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6571.shtml report 1325 谢娜接棒出任队长搜狐娱乐讯上周,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担任队长一职的白百何,突然宣布将退出节目。白百何称,因为之前在录制中意外骨折,只能顶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