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志玲身边的西装男,你知道几个?

  今天一早,小编看志玲姐姐新闻的时候觉得照片上的西装男十分眼熟,近来出镜颇多。近年间看起来感情生活上风平浪静的志玲姐姐似乎是有了新情况。

  二人出入酒店,西装男如影随形

  早先该西装男喂志玲吃汤圆的照片

  不得不说,西装男对志玲姐姐是真的贴心,竟然想到在元宵节这天到片场探班,眉目间满满的都是爱意,志玲姐姐大方的摆拍也让小编忍不住猜测,二人是不是已经郎情妾意了呢。

  细看西装男身上颇有一些影星任达华的影子,或许随着自己的成熟,志玲姐姐对男性的审美也由阳关帅气偏向了成熟的硬汉。不知道任大影帝是不是有点后悔自己没能和林志玲合作呢。

  “幽默、正直、向上”是林志玲的择偶标准,志玲姐姐出道十几年来,也是经历股不少的绯闻男友,小编八出了志玲姐姐的历任男友,看看西装男到底会不会是志玲姐姐的真命天子。

  出道时最初的言承旭,可以说当年风头一时无两,志玲在康熙里也大方承认与言承旭恋情。之所以二人会分开或许因为当年都还年轻,不够成熟

  到后来一度传的火热的富商郭台铭,让大家都以为志玲姐姐真的在“热恋”,不过随着郭台铭08年结婚,两人的绯闻也就不攻自破了。两人巨大的年龄差距与郭富商的花心也注定了绯闻只能是绯闻。

  马桶小开邱士楷,从志玲大连坠马事件后就一直活跃在娱媒头条,热传绯闻的几年间,更是多次被媒体拍到与志玲全家外出用餐,也让众小编怀疑好事将近,不过最终也是以志玲亲自出面澄清两家只是世交而告终。或许太过亲近反而不能最终走到一起,也甚是遗憾。

  不管是圈内人士还是富商,志玲的绯闻传了不少,真正能走到一起的可能真的还需要精挑细选。西装男对比以上的绯闻男友,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足够专一,再加上酷似任达华的硬朗外表真是符合志玲姐姐的择偶标准。

  在Baby和黄教主的婚礼上志玲姐姐幸运的接到了手捧花,事后接受采访时淡定的谈论婚嫁也让小编忍不住猜疑志玲姐姐已经找好归宿,好事将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2691.shtml report 2225 今天一早,小编看志玲姐姐新闻的时候觉得照片上的西装男十分眼熟,近来出镜颇多。近年间看起来感情生活上风平浪静的志玲姐姐似乎是有了新情况。二人出入酒店,西装男如影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