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妙女郎》尹正惊艳登场 神秘楼主化身傲娇boy

来源:搜狐娱乐
尹正王传君
尹正 王传君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职场剧《乌鸦嘴妙女郎》正于每晚19:35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爆笑热播,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联手綦小卉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任编剧顾问,王传君、毛晓彤、陈彦妃、尹正、章龄之、张瑞涵领衔主演。《乌鸦嘴妙女郎》已爆笑开启,开篇“魅惑女王”的惊鸿一现引发观众与网友对“多变小达人”尹正的强烈期待,而在昨晚,“史上最帅科学家”尹正惊艳正式亮相,神秘楼主的登场也再次搅浑乔逸樵几人原本就鸡飞狗跳的局面。

  出场“自带BGM”的实力演员尹正,凭借《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与《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老妈子”技术精英傅子遇广为观众喜爱,一身天然的雅痞气质轻松“Hold住”或霸气或精英或心狠或学霸的多样化角色,而此次尹正在《乌鸦嘴妙女郎》中则“本色”出演一个傲娇神经的科技狂魔乔慕渔。作为故事主场别墅的主人,“楼主”乔慕渔以神秘的姿态吊足了众人的胃口,“学龄前儿童”乔慕渔甚至酝酿“15种出场方式”,然而最后却以“全息体感漫步服”的外星逆天造型“雷倒”众人,而尹正“突破天际”的全新出场造型也刷新了影视剧中角色出场的震撼度榜单,更是点燃观众的热议,“小哥哥演技超群啊,这个造型怎么那么帅萌”、“木鱼宝宝登场啦,乔逸樵要进入紧急状态啦哈哈哈”。另外,“本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乔二少以极度脱线的神经与强大的“坑哥”本领狂揽粉心,“中看不中用”的略显浮夸的发明更是使其蕴藏着充满蛊惑的魅力,自建的“断片”电梯、复杂的神秘实验室、“微波炉同款”的声波共振仪等都展现这个疑似“孤僻症”宅男的别样机智。最受观众喜爱的则是“木鱼宝宝”尹正在剧中的“嘟嘴杀、媚眼杀、嫣笑杀”,而这个“三杀”骚年的“谜之魅力”也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通杀”众人,值得期待。

  据悉,今晚乔慕渔的智能机器人“乔八”惨遭毒手,“瞧一瞧”工作室四人也将参加社区运动会,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呢?敬请期待正于每晚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的《乌鸦嘴妙女郎》,爆笑开启,带来一场别样欢乐的 “奇葩”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2668.shtml report 1361 尹正王传君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职场剧《乌鸦嘴妙女郎》正于每晚19:35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爆笑热播,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联手綦小卉执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