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阶梯》首曝预告 剧情虐爱升级高能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张檬饰陈秋妍
张檬饰陈秋妍


  搜狐娱乐讯 3月10日起,错位欲望众虐缺氧大剧《爱的阶梯》即将震撼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幸福剧场,强势开虐。该剧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联合出品,钟聪海制片,罗灿然执导,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杨诚诚、邹廷威、张维娜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今日该剧重磅发布了首款“众虐缺氧”预告片,张檬张睿等众主演的爱恋纠葛就此展开。预告片中高潮迭起,虐心之余高能部分不断上演,观众直呼期待播出。

  张檬张睿恋情告急 迪丽热巴形象颠覆首演反派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剧中众多人物关系极为复杂,剧情更是多重反转,令人始料未及,留足了悬念。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张睿饰演的张皓天与陈秋妍(张檬饰)、宋子涵(迪丽热巴饰)、楚田心(杨诚诚饰)之间都有着不同的感情纠葛,这也让人不由得好奇究竟哪段恋情才是他的最终归属。戏中张檬花式被虐,和张睿的相爱之路频现坎坷,爱情不顺、身染重病等,离幸福总是相差一步,她最终能否获得圆满结局也成为了剧中悬念之一。迪丽热巴首次颠覆形象挑战出演腹黑千金宋子涵,敢爱敢恨,甚至为爱不择手段。预告片中的迪丽热巴一改往日可爱形象,黑化演绎,她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令网友们期待值爆棚。

  预告片中高潮迭起,高能不断,复杂的人物情感越来越扑朔迷离。张皓天隐藏的身世,陈秋妍的生死之谜,众人间纠葛异常的爱情发展等在预告片中都留下了悬念,看点十足。

  多元素融合泪点满满 虐到极致拒绝发糖

  除了爱情的纠葛,从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在电视剧《爱的阶梯》中还加入了不少错综复杂的看点元素,将家族恩怨、爱恨情仇、多角孽缘融于一体,力求打造出史上最虐剧情,虐人身心。在剧集中将多个元素的融合和升级,不仅使剧情的发展更为丰富饱满,更将紧张的氛围极致渲染。此外,剧中的各个人物角色在剧中都经历了不一样的人生大逆转,这也无疑是剧集的一大看点,紧张刺激,精彩异常。预告片中虐爱不断,泪点贯穿始终,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情仇家恨更是连番上阵,让人不禁大呼“虐得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1384.shtml report 2700 张檬饰陈秋妍搜狐娱乐讯3月10日起,错位欲望众虐缺氧大剧《爱的阶梯》即将震撼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幸福剧场,强势开虐。该剧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联合出品,钟聪海制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