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春日九出演逆转律师 挑战《半泽》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松本润春日九出演逆转律师 挑战《半泽》高收视
松本润春日九首次挑战律师角色
松本润春日九首次挑战律师角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日前确定出演TBS春日九档期新剧《99.9-刑事专门律师》,在剧中松本润将首次挑战出演律师角色,参演该剧的还包括荣仓奈奈、香川照之等实力派演员。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本润自主演《失恋巧克力职人》后已经是时隔2年重回连续剧主演,他表示能够参演这部作品确实倍感光荣,同时希望能够将剧集做得有趣、吸引观众,在提到日九档期曾出过《半泽直树》《下町火箭》这样的高收视作品,对此次新剧的收视是否有信心时,松本润表示自己确实很喜欢《半泽直树》,也希望能够拍出这样传说版的连续剧,但希望这次的新剧能够让外界不仅仅关注收视率,而是更多地将视线放到内容上来。

  《99.9-刑事专门律师》是首次将着眼点放在刑事案件专门辩护律师上,日本刑事案件起诉有罪率高达99.9%,而松本润此次饰演的专门律师则真是专注于在0.1%的可能性中希望找出案件真相的特别律师。首次挑战出演律师角色,松本润表示自己也到了能接这样剧集的年龄,这对于自己来说算是新挑战。为更好地演绎角色松本润还特意剪短头发,表示根据剧中人物设定自己还会展露烹饪功夫,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台词“在0.1%的可能性中可能埋藏着事实真相”能够像《半泽直树》中的“加倍奉还”一样走红成为流行语。同时宣布加入剧集的演员包括日九档期的“常客”香川照之,以及荣仓奈奈、岸部一德、奥田瑛二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49748.shtml report 1264 松本润春日九首次挑战律师角色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日前确定出演TBS春日九档期新剧《99.9-刑事专门律师》,在剧中松本润将首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