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乃鹏出面代推工作 钟嘉欣婚后或退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梁乃鹏出面代推工作 钟嘉欣婚后或退出
梁乃鹏和钟嘉欣(资料图)
梁乃鹏和钟嘉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自夺得2004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后,便签约无线出道,兼获力捧成为当家花旦,但早前她完成拍摄无线剧集《警犬巴打》后,便开始放悠长假期,缺席剧集宣传,更惊爆已婚,由于嘉欣老公Jeremy为前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侄子,据知梁乃鹏为帮“侄媳妇”,上月已代嘉欣出面联络无线超高层,为她婚后退出铺路!

  与无线超高层“谈判”

  据知,梁乃鹏当时已向无线超高层透露,嘉欣将于加拿大结婚摆酒,又指嘉欣近日有些工作做不到,希望无线能够体谅,暗示嘉欣已经怀孕。此次梁乃鹏亲自出面,除因男方为其侄子外,亦希望由长辈身份的他出手,令无线不要误会嘉欣是有心推工作。

  对嘉欣怀孕含糊其词

  据知,梁乃鹏亦托无线低调处理嘉欣婚事,因嘉欣老公Jeremy是一名脊医,乃圈外人,不习惯面对镜头、不想太多新闻及太过张扬。由于嘉欣现时仍与无线有经纪合约,故据知无线亦有询问梁乃鹏嘉欣婚后会否继续幕前工作,但梁乃鹏未有确实回复,似为嘉欣婚后退出铺路。不过由于结婚生子实属喜事,据知无线亦对嘉欣暂时停工表示无所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37867.shtml report 1036 梁乃鹏和钟嘉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自夺得2004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后,便签约无线出道,兼获力捧成为当家花旦,但早前她完成拍摄无线剧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