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进击的翻糖蛋糕! 蔡依林新作品帅出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进击的翻糖蛋糕! 蔡依林新作品帅出新高度
蔡依林在活动现场
蔡依林在活动现场

蔡依林为蛋糕上色
蔡依林为蛋糕上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歌手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从少女杀手蜕变成歌坛女王,一路走来历经不少风雨,但人气依旧超旺,拥有许多死忠粉丝,与男友锦荣稳定交往多年,感情甜蜜稳定,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她日前为迪斯尼动画电影《动物方程式》配音,她24日带着亲手做的翻糖蛋糕出席活动,逼真程度让粉丝超级惊讶。

  蔡依林受邀为《动物方程式》配音,她24日出席电影活动时,带着和制作团队耗时10天的翻糖蛋糕作品,总共14只动物角色,每一只都栩栩如生,令人惊艳,而她专属的翻糖粉丝团“皇后陛下”也PO出她认真做蛋糕的侧拍照,只见她专注地为“水牛警官”的手上色,最后也放上成品独照,作品逼真程度被网友大赞“比3D打印还厉害”,翻糖蛋糕的技术再上一层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35913.shtml report 1314 蔡依林在活动现场蔡依林为蛋糕上色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歌手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从少女杀手蜕变成歌坛女王,一路走来历经不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