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母子恋”女星与现任老公分居 谈往事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台“母子恋”女星与现任老公分居 谈往事哽咽
小郑、李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01年莉莉和小郑的“母子恋”轰动一时,当时48岁的莉莉恋上18岁的小郑,引起外界一片哗然。事隔15年后,莉莉目前和结婚12年的泰籍老公处于分居状态,再度谈起姐弟恋的过去,她哽咽提到自己到现在还在为此事赎罪中。

  当时刚丧夫的莉莉在新店经营卡拉OK店,朋友的儿子小郑到她的店中打工,他们日久生情决定交往,结果被对方的爸妈制止甚至报警,整启事件才被爆出来。然而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1年,后来小郑入伍,莉莉则迁居彰化。

  莉莉近日接受专访,提到这段过往,她哽咽提到:“我到现在还在为那个事赎罪…小郑是我好朋友的儿子,我不应该做那个事…那时候把男女之间的事看得比较重,现在有男人也好,没男人也没关系,不需要了。”

  莉莉和小郑分开后,嫁给泰籍老公库安,结婚至今已经13年,不过2人目前分居中。她的三女儿和库安年纪一样大,她说:“库安当初是看上我妈有点钱,等我妈老了,没体力赚钱,就变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35329.shtml report 952 小郑、李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01年莉莉和小郑的“母子恋”轰动一时,当时48岁的莉莉恋上18岁的小郑,引起外界一片哗然。事隔15年后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