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他是高圆圆好友也是拒绝过《小时代》的准男主角

  电影《君子道》是以全球华人社会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上海滩》为题材的后传电影,影片中有一位与高圆圆飙戏的硬汉小鲜肉并和黎明一起成为该片双雄主角的重庆籍演员,今天《渝报》带你了解卸下明星光环和电影主角后,不一样的程韦然。

  众星捧新人,不是幸运儿那么简单

  程韦然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大男孩,在短短一个小时的采访里,我收获了真诚的笑容无数,大热天都要被他的暖男气质融化掉了,而他也会自信的说:“我从小到大都讨人喜欢呀!程韦然从初中起就是男神一般的存在着,一进高中便是学生会主席,大大小小的文化活动都由他策划主持,经常在课间时会有初中部的小学妹组团到他班级来“打望”。高人气给程韦然带了的不是桀骜,而是更努力。一心要当主持人的他,在07年暑假时去广播学院上主持人进修班,在院长的课上,院长从接近200人中找了4个同学做示范,程韦然便是其中之一,因为控场能力出色,他给院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院长建议他为了更好的主持驾驭能力去学表演,由于喜爱他,给了他一个播本双学位旁听生的名额,但程韦然就这样歪打正着的走上了表演之路。

  大学未毕业时,程韦然便是大家眼中的幸运儿,参与了肯德基广告的拍摄、和周迅合作过卡西欧活动、当过广告男主,而一毕业就受到了《君子道》剧组副导演之邀去试戏,而在这之前,他从未试过任何电影与电视剧的镜。要知道《君子道》是一部投资上亿的大制作,整个制作过程历时8年。

  其实程韦然的“讨人喜欢”并不是与生俱来,小时候因为他懂事、规矩讨人喜欢,少年时因为他的才华和能力讨人喜欢,青年时因为他的感恩与勤奋讨人喜欢,感觉上他是被馅饼砸中的幸运儿,才得到《君子道》中众星捧新人的待遇,而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如果你不是努力往高处走,谁又能看得到茫茫人海中的你在挥手。

  

  拒绝过《小时代》,现实版霸道总裁

  程韦然的形象可塑性很高,他一开口一笑便是阳光大男孩,而当他留着胡茬眼神坚毅时又是分分钟霸道总裁附体,也因为形象,在拍完《君子道》后,接到过《小时代》剧组的邀请,但是出于公司对他形象规划考虑,拒绝了。而谈到面对即将袭来的全国大规模落地宣传,怎么样才能做到形象没失误,程韦然的回答让我愕然,“其实打造我很简单,我不需要帅,因为帅哥太多了,我靠气质取胜就好了。

  在拍完戏的这几年,程韦然拒绝了很多机会,但是也并没有闲着,他摆过摊体验生活,也在新东方、巨人教育等学校当老师,你能从他身上看到很多可贵的东西,如不卑不亢、正能量、勤奋,他开玩笑称自己要做个硬汉版的小鲜肉,而我更看好他做个霸道总裁。如果你跟程韦然坐下来面对面交流,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不知不觉就成了他的粉丝。

  

  Q:试戏《君子道》时,用了多久让导演拍板定下了你?

  A:最开始是见制片人,聊了2个多小时,而见导演只用了10分钟,导演见到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有人说过你像周润发吗?”,然后就是一个短暂的试戏,是个高难度的眼神戏,无需任何动作。之后等了一段时间就被通知进组拍第一场,也因为第一场戏的成功,让导演最后拍板定下了我。

  Q:与女生高圆圆搭戏感觉如何?她私下是怎样的人?

  A:我不会是一个看见谁红就会去抱大腿这样的,而是喜欢真诚的去结交朋友,和高圆圆搭戏很舒服,因为她私下就像你在荧幕上看到的她一样,很包容、很优雅、很温柔。

yule.sohu.com true 九彩石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92816.shtml report 2451 电影《君子道》是以全球华人社会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上海滩》为题材的后传电影,影片中有一位与高圆圆飙戏的硬汉小鲜肉并和黎明一起成为该片双雄主角的重庆籍演员,今天
最后修改于2016-02-24 19:42:4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