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被岳云鹏称"疯女人" 两人搞笑掐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谢娜被岳云鹏称"疯女人" 两人搞笑掐架
岳云鹏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今日,谢娜在微博上传与岳云鹏的搞怪合影,留言称:“让你说我是疯女人。”照片中,她用手掐住岳云鹏的脖子,还做出凶狠的表情。而岳云鹏一脸惊恐的表情,样子十分搞笑。随后,岳云鹏转发微博并打趣称:“疯女王行吗?”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我的天呐,就喜欢小岳岳这无辜的小眼神”、“你萌你说什么都对”、“娜姐手下留情 ”。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65532.shtml report 759 岳云鹏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今日,谢娜在微博上传与岳云鹏的搞怪合影,留言称:“让你说我是疯女人。”照片中,她用手掐住岳云鹏的脖子,还做出凶狠的表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