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游戏刺激成员爆笑 双星主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五期迪拜上集中,《二十四小时》首次引入“双星主”的悬念,随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有网友惊呼,“一个星主已经够烧脑了,来两个,脑细胞已彻底不够用”!今天,《二十四小时》官方微博公布了第六期30s的预告片,8位时空水手玩起游戏,尖叫不断爆笑连连,引网友猜测,“这一期真的太难猜啦,每个人都拼尽全力玩游戏,卧底隐藏好深啊!”

  预告片中,“拼命三石”少年吴磊从极高的水上滑梯滑下,引发众人一片惊呼。而他在落水后高喊“什么都看不见”,也将游戏悬念卖得十足!然而网友最关心的,还是第五期交代的“双星主”悬念,究竟指向哪两位卧底!徐峥在镜头前一脸无奈,“你知道什么叫猪一样的队友么?”引网友纷纷猜想,“峥哥上期表现异常身份可疑,‘猪队友’难道是另一位卧底?两人配合难道失败了?”而韩庚露出了迷之微笑:“你是一个好卧底”,着实让网友不解,“庚哥这是在转嫁危机么?”在终极环节里,颜霸队队长陈坤惊慌狂奔,成功制造紧张气氛,引网友猜测“坤哥这么紧张,莫非又是‘星主’加身?不知道他的挚友林心如怎么看!”在第五期中,极力保护王智的尹正,却遭到“秋雅”的怀疑,这不禁引发网友脑洞大开称,“这对荧屏搭档估计又在开演,他俩很有可能就是‘双星主’,尹正认真脸真是太奇怪了!”

  游戏激烈上演,星主身份难料,2月26日(本周五)晚上22:00,《二十四小时》第六期迪拜收官之战即将登场,值得大家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58345.shtml report 1014 搜狐娱乐讯第五期迪拜上集中,《二十四小时》首次引入“双星主”的悬念,随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有网友惊呼,“一个星主已经够烧脑了,来两个,脑细胞已彻底不够用”!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