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5-2016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影迷协会奖揭获奖名单 《卡萝尔》五项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卡萝尔》获五项大奖
《卡萝尔》获五项大奖

《刺客聂隐娘》海报
《刺客聂隐娘》海报

  (来源:时光网)近日,第13届国际影迷协会奖(International Cinephile Society Awards, ICSA)揭晓年度获奖名单。《卡萝尔》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原创音乐五项大奖,霸气领跑榜单。另外,侯孝贤执导的《刺客聂隐娘》也成功将最佳外语片、最佳美术指导和最佳摄影三项大奖收入囊中,实至名归。

  在颁奖季中屡遭冷落的《卡萝尔》在影迷心中已被奉为经典,在此次由国际电影研究者成立的影迷协会奖中,《卡萝尔》以绝对五项大奖领跑,傲视群雄。另外,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击败《索尔之子》、《野马》等热门外语片,将最佳外语片奖收入囊中。而刚刚在柏林凭借《长江图》擒下银熊的李屏宾也再获认可,因《刺客聂隐娘》获最佳摄影奖。最佳男主角颁给了《圣罗兰传》中的加斯帕德-尤利尔,男配由最近大火的奥斯卡-伊萨克获得,他在小成本科幻片《机械姬》中贡献出亮眼表现。凯撒奖后,“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再获认可,拿下最佳女配角奖。

  国际影迷协会奖成立于2003年,是由一个大约90多名持证记者、电影学者、资深电影媒体人组成的。每年都会评选出英美和国际上最好的电影和电影人。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包括戛纳、柏林、威尼斯、多伦多、AFI等,ICS会员已经得到认可,可以免费的观看参展影片。

  2016年国际影迷协会奖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卡萝尔》

  最佳导演:

  托德-海因斯 《卡萝尔》

  最佳男主角:

  加斯帕德-尤利尔 《圣罗兰传》

  最佳女主角:

  鲁妮-玛拉 《卡萝尔》

  最佳男配角:

  奥斯卡-伊萨克 《机械姬》

  最佳女配角: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锡尔斯玛利亚》

  最佳原创剧本:

  《锡尔斯玛利亚》 奥利维耶-阿萨亚斯

  最佳改编剧本:

  《卡萝尔》 菲丽丝-奈吉

  最佳摄影:

  《刺客聂隐娘》 李屏宾

  最佳剪辑: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Margaret Sixel

  最佳美术指导:

  《刺客聂隐娘》 黄文英

  最佳原创音乐:

  《卡萝尔》 卡特-布尔维尔

  最佳外语片:

  《刺客聂隐娘》

  最佳群戏:

  《诉讼》

  最佳动画:

  《头脑特工队》

  最佳纪录片:

  《狗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57626.shtml report 2153 《卡萝尔》获五项大奖《刺客聂隐娘》海报(来源:时光网)近日,第13届国际影迷协会奖(InternationalCinephileSocietyAwards,IC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