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殊死七日》火热收官 刘海蓝向偶像梅艳芳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殊死七日》火热收官 刘海蓝向偶像梅艳芳取经
刘海蓝
刘海蓝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的国内首部纯正动作剧《殊死七日》火热收官。该剧由张彤、雷正彪执导,青年演员吴建、杜志国、刘海蓝等联袂主演。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刘海蓝在剧中饰演特科情报官吉永鹤子。

  《殊死七日》自从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播出后,便收获了广泛好评。该剧融汇了战争、动作、谍战、悬疑、警匪等诸种戏剧元素,自始至终保持强情节、快节奏,其动作戏和场面尤为精彩火爆。青年演员刘海蓝在剧中饰演的吉永鹤子是一名日军情报人员,剧中的她有多重身份转换,超高的颜值加上高智商高武功,被网友称赞为“升级版川岛芳子”。

  川岛芳子是历史上有名的日本女间谍,坊间对她素有“男装女谍”、“东方女魔”等称呼。在决定出演吉永鹤子之际,刘海蓝阅读了许多关于川岛芳子的文献,看了许多关于川岛芳子的影视剧,从川岛芳子的故事中得到了很多灵感,为她将吉永鹤子这一多变的间谍形象演绎的栩栩如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接受采访时,刘海蓝说,“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梅艳芳主演的电影《川岛芳子》,梅艳芳将川岛芳子从天真无邪演到心狠手辣,非常具有层次感。虽然我这次出演的吉永鹤子不像芳子那么命途多舛,但是从梅艳芳的表演中,我学习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希望大家喜欢我演的吉永鹤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53630.shtml report 1046 刘海蓝搜狐娱乐讯日前,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的国内首部纯正动作剧《殊死七日》火热收官。该剧由张彤、雷正彪执导,青年演员吴建、杜志国、刘海蓝等联袂主演。紫微星空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