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演员不惧严寒 继《冰雪女王》后拍摄新作

小演员不惧严寒 继音乐剧《冰雪女王》后在京拍摄新作

  

  

  

  

近日据悉,来自美丽春城云南昆明的小演员们,继音乐剧《冰雪女王》之后,不惧严寒在京拍摄新的古装电视剧,彰显出了十足的敬业精神。

这部作品由丰果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小演员们在北京寒冷的天气下,于皇城景区完成了一天的拍摄,虽然有好几个小演员病倒了,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完成了电视剧前期宣传片的拍摄,非常敬业,也让剧组人员十分感动,而丰果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曾艳女士表示:这些孩子的表现自己非常满意,从某种角度上也充分体现出了云南孩子的坚持不懈精神,而在接下来暑期正片拍摄中,将能够更好体现孩子们的风采,敬请期待。

虽然电视剧的名字还未透露,但是小演员们的敬业精神为电视剧增色不少,也期待该剧正片早日开拍,让大家一睹小演员在剧中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51637.shtml report 1120 小演员不惧严寒继音乐剧《冰雪女王》后在京拍摄新作近日据悉,来自美丽春城云南昆明的小演员们,继音乐剧《冰雪女王》之后,不惧严寒在京拍摄新的古装电视剧,彰显出了十足
最后修改于2016-02-24 16:00:5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