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封府传奇》杀青 王梓权晒龙头铡宣告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开封府传奇》杀青 王梓权晒龙头铡宣告落幕
王梓权晒龙头铡宣告落幕
王梓权晒龙头铡宣告落幕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新生代演员王梓权晒出一张在《开封府传奇》中“龙头铡”的照片,正式宣告拍摄了三个多月的谜城古装传奇大剧《开封府传奇》圆满杀青,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陈世美”也“英勇就义”,不少网友留言道“这么玉树临风的男人我是舍不得杀的,真是暴殄天物”等以回应。

  王梓权晒龙头铡宣告落幕

  从都市时尚剧《家大欢喜》里的周扬到谍战悬疑剧《锋刃》中的武田信夫,从去年刚热播完的抗战动作剧《战寇》里的曾文浩到现代谍战剧《浮出水面》中的高一天,青年演员王梓权以其扎实功底,独特魅力将这些角色刻画的生动而鲜活,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誉。

  此番在《开封府传奇》中演绎负心汉的经典角色“陈世美”一展其腹黑演技,王梓权从春节前拍到春节后,历经无数个大夜,寒冬腊月依旧不改初心敬业拍摄令人赞赏的同时感叹其不畏艰辛,努力上进的阳光心态。

  拍摄期间,王梓权不间断晒出剧中剧照并配以文字,比如“又一个坏人”,“杀人夜”,“倒插门也要有骨气”等与粉丝互动,近日更是晒出一张龙头铡图片并说道,“子时,终于”,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其杀青了,并留言道“这么帅气的陈世美怎么可以斩呢”,“陈世美落幕了,可以休息了”等。

  王梓权表示,很舍不得剧组,舍不得大家,几个月来的相处,大家像是家人一样互相帮助,彼此扶持,期待以后能够再次合作,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请多多关注《开封府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50200.shtml report 1028 王梓权晒龙头铡宣告落幕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新生代演员王梓权晒出一张在《开封府传奇》中“龙头铡”的照片,正式宣告拍摄了三个多月的谜城古装传奇大剧《开封府传奇》圆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