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峥《芈月传》《青岛往事》同播 再度屏霸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巩峥《芈月传》《青岛往事》同播 再度屏霸模式
巩峥
巩峥

巩峥剧照
巩峥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登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汇集孙俪刘涛、巩峥,方中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与此同时,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黄渤、巩峥,宋佳伦等主演的大型商战电视剧《青岛往事》也即将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巩峥的双剧同播,也即将再度开启屏霸模式。

  据了解,在《芈月传》首轮播出中,不仅创下收视记录,也刷新视频网站的播放记录。剧中,巩峥饰演大贵族庸芮,一出场便帮助芈月解决度量衡的问题帮助她抓药。而巩峥出场的儒雅帅气也是虏获大批观众的芳心。之后庸芮的睿智及忠诚,也是获得大批观众的好评,巩峥也将人物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赞赏,被观众称之为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成为新一代男神。

  与此同时,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黄渤、巩峥,宋佳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商战电视剧《青岛往事》也将于2月27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据悉,在之前《芈月传》首播播出时,《青岛往事》曾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如今巩峥《芈月传》、《青岛往事》的再度双剧同播,也将令巩峥再度开启屏霸模式。这也令不少影迷表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49562.shtml report 1605 巩峥巩峥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登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汇集孙俪、刘涛、巩峥,方中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