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果新剧苏染染追夫记热播 演技爆表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于果新剧苏染染追夫记热播 演技爆表获赞
于果在剧中饰演叶倾天
于果在剧中饰演叶倾天

于果《苏染染追夫记》剧照
于果《苏染染追夫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古装剧《苏染染追夫记》接档《太子妃》正在某视频平台热播,青年演员于果在该剧中挑战反一号,饰演"武林第一美人”叶倾天。作为剧中的反派女主,于果也因对角色的出色演绎,被网友称赞是真正的实力派。

  在热播剧《苏染染追夫记》中,于果饰演的叶倾天为魔教月灵宫代宫主,剧中她虽然面遮白纱,却难掩精致的面容、玲珑的身段和脱俗的气质,一出场便被众多网友称为该剧的颜值担当。不过,于果饰演的叶倾天在柔弱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冰冷、偏执的一面,这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颇高。

  据了解,因为质量、颜值的双重保险,《苏染染追夫记》现已有1.7亿播放量,于果饰演的反一号叶倾天也成为剧中最让观众牵肠挂肚的角色,不少网友也因此直呼于果为实力派的演技担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46289.shtml report 1237 于果在剧中饰演叶倾天于果《苏染染追夫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古装剧《苏染染追夫记》接档《太子妃》正在某视频平台热播,青年演员于果在该剧中挑战反一号,饰演"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