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映 吴越深陷三角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映 吴越深陷三角虐恋
《生命中的好日子》
《生命中的好日子》

《生命中的好日子》
《生命中的好日子》

《生命中的好日子》
《生命中的好日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上映在即,这部由董亚春执导,吴越、黄志忠领衔出演的电视剧通过一个家庭的变迁和几位主人公的命运,串起了从1977到1997年整整二十年的中国当代史,作为2016年的开年大戏,《生命中的好日子》将于3月11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

  吴越在剧中所饰演的柔嘉,她诠释着50后的命运起伏,大起大落,也把无奈和人生沉浮展示的淋漓尽致。韩墨池为救人失去左腿成为残疾人,柔嘉却百般无奈,无能为力。她让你发现在时代背景的重压下人的能有多坚韧,但同时也浓墨重彩的告诉我们当爱情与政治相遇时爱情总是绕道而行。

  韩墨池、钟思存和柔嘉的三角虐恋,与偶像剧中的狗血模式不同,更多的是历史因素使然。全剧并没有大开大合地去描摹历史,却从50后一代人的生活和命运入手,选择了一个特殊的角度直面当代的社会问题。

  这不是吴越第一次出演当代剧,《请你原谅我》中的吴晴,《大院子女》中的乔建新。柔嘉跟此前角色各不相同却又息息相关,看似柔弱却百折不挠。她的倔强和勇敢牵动人心,在恩怨和苦涩中寻求生命的真谛。吴越直言,柔嘉外柔内刚,心里有着与时代截然不同的笃定和沉着,对柔嘉的演绎是给自己的一份答卷。

  让我们共同期待吴越和柔嘉,史诗中的追梦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40229.shtml report 1830 《生命中的好日子》《生命中的好日子》《生命中的好日子》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上映在即,这部由董亚春执导,吴越、黄志忠领衔出演的电视剧通过一个家庭的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