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夫妻》矛盾升级 马苏郭涛上演女主外男主内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为郭涛打造浪漫气氛
马苏为郭涛打造浪漫气氛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华谊兄弟庄立奇工作室、中央电视台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汇集马苏、郭涛、苏岩、韩青、周晓鸥、徐洁儿等优秀演员出演的集婚恋、育儿、婆媳等元素于一身的都市轻喜剧《还是夫妻》在停播4日后首度回归,热播态势不减。

  作为《夫妻那些事》的姊妹篇,该剧延续了前部作品的人物设定及故事风格,在传统的中国式夫妻模式中加入时尚元素,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描述都市生活中男女情感纠葛,用细节放大化来展现婚姻生活中的五味陈杂。

  为儿欢喜为儿忧 郭涛放弃工作学做超级奶爸

  最新的剧情中,“筱健夫妇”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在林筱(马苏 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劝诱下,唐健(郭涛 饰)“被炒”,把生活重心转向儿子糖豆,成为全职奶爸。从给儿子换尿裤、冲奶粉,到带儿子定时下楼晒太阳,唐健在好友徐知乐(韩青 饰)的“专业指导”下,与大蔡(周晓鸥 饰)开启了奶爸的自我修炼模式。当演到三个大男人背着婴儿腰凳一起走在小区里的场景时,很多女性观众留言表示,“这养孩子的辛苦也该让爸爸们深刻体验一下。”

  在剧中,郭涛饰演的唐健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好老公,一方面考虑到老婆林筱的梦想,另一方面又不放心将宝贝儿子糖豆交给保姆照看,最终决定暂时放下工作,变身超级奶爸。对于已是二孩之父的郭涛来说,出演这样的角色游刃有余,切换自如。郭涛也表示:“(当爹的)经历老丰富了,说起来都是泪呀”,而谈到自己的孩子,郭涛对于一双儿女的爱则大有不同。对于小女儿,郭涛坦言,“我一想到我女儿以后她会嫁人离开我,一想到这个就感觉自己不行了,她嫁出去的一瞬间老爹肯定会潸然泪下”,而谈起儿子石头,郭涛则大大咧咧地说:“男孩子嘛,需要出去闯荡,他需要更多的经历,失败和坎坷对于他来说不一定是坏事,而是一种锻炼。”

  糖豆小童被喂感冒药 月嫂犯罪引发社会思考

  昨日播出的第九集中出现了令人心寒的一幕。“林筱夫妇”为减轻妈妈们照看孙子的工作量,同时让糖豆和小童得到更为专业、全面地照顾,两人不惜重金请了位“金牌保姆”。该保姆住进家后,两个孩子的确是不吵不闹了,但安静得有些奇怪。最后,在徐知乐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的提醒下,唐健在家里悄悄地安装了摄像头,没想到却录下了骇人的画面。这个所谓的“金牌保姆”竟然趁着家里没人的时候给两个小宝宝喂下具有安眠功效的感冒药。

  这样违背良心、灭绝人性的事情并非编剧的戏剧性安排,而是在当今社会上真真切切发生过的恶性事件。相信很多父母在看到此处时都倍感心惊,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各位家长在选择保姆时也要格外注意,一旦遇到此类事件,需像唐健一样在拿到证据后第一时间报警,坚决不可姑息。

  在曝光的预告中,徐知乐的闺女被怀疑患有自闭症,一直把闺女当做手中宝的徐知乐和一向散养闺女的的于莺(苏岩 饰)会有何反应?今晚20:00,请继续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还是夫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9060.shtml report 1872 马苏为郭涛打造浪漫气氛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华谊兄弟庄立奇工作室、中央电视台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汇集马苏、郭涛、苏岩、韩青、周晓鸥、徐洁儿等优秀演员出演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