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张宇苦嗓 《歌手4》黄致列再圈阿姨粉

来源:搜狐娱乐
黄致列挑战张宇苦嗓

  搜狐娱乐讯 上周的踢馆赛刚偃旗息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又将迎来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进入疲惫期的几位首发在新成员的冲击之下纷纷出招抗压,花式圈粉带来看点不少。在前几期中打出韩剧式情歌组合拳而收割了大片少女心的黄致列本周再秀苦嗓,挑战张宇《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赚得一票新晋阿姨粉的青睐。

  苦嗓碰撞苦情 黄致列张宇双开虐心情歌

  如果要说起把情歌唱到心里“苦”的范例,放眼前三季《歌手》,最为突出的便是苦情派代表张宇。现在到了第四季,韩国歌手黄致列接力顶上,凭花美男气质搭配沙哑嗓音,正式当选本季新一代“苦嗓鲜肉”。在网络上,早已有关于两人风格的比较分析,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黄致列更选择了张宇的作品《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再打苦情牌,又一次把现场听众虐到心碎成渣。原本一副苦嗓就已经听到情绪发涩,再添上苦情歌曲的加持,最终会呈现出如何效果,让人不免对致列欧巴本周五的具体表现更加期待。

  少女心不“管饱”? 欧巴深情攻势瞄向阿姨粉

  曾有网友评论称“黄致列每首歌的信息量都是一集韩剧”,而本周"韩剧"即将更新到第七集,剧情会有何突破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此次的演绎同为苦情一挂的张宇的歌,黄致列表示:“我不会刻意模仿他的声音,而会用自己的唱法来演绎。因为我一直挑战中国歌曲不仅是为了学习,也是我对《我歌》舞台的致敬。”然而,不同于之前向年轻一代听众的放电攻势,黄致列本周将瞄准“阿姨粉”,争取更广泛观众的注意力,他坦言:"我之前唱的歌曲都是10~30岁的年轻人听,但这次的歌是有些年代的,他们可能不太熟悉。我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我也想要和30岁以上的人多进行交流。我希望能够引起更多观众的共鸣和喜爱,在相互间建立起信赖的桥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5234.shtml report 1284 黄致列挑战张宇苦嗓搜狐娱乐讯上周的踢馆赛刚偃旗息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又将迎来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进入疲惫期的几位首发在新成员的冲击之下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