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徐佳莹:我不是黑马 怕观众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莹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周结束了第二轮竞演,徐佳莹排名再度经历过山车,从单周亚军下跌至第六,与淘汰危机才肩而过。综合此前成绩,她六期以来遭遇过两次大起大落,其中过程之惊险让众人不由得捏了把汗。日前,节目第三轮排位赛拉开序幕,歌手名次重置清零,再次站在新起点的徐佳莹以《不痛》迎战,在竞演当晚,谈及外界给自己的黑马标签,她直言“压力很大”,并表示:“真的觉得有点惭愧,目前为止,我还不是黑马。”

  首次登台献唱就攫取住现场听审的所有注意力、凭借一首原创《失落沙洲》一举摘得本季第一个周冠军,当节目首播之后,早先在内地名不见经传的徐佳莹终于突入大众视野,被业内冠以《歌手4》的新晋黑马。然而,在紧接着的一期节目中她却惨遭滑铁卢名次狂跌,虽然此后逐期有小步回升,但在上周又再次下滑至第六,跌宕起伏不断让人汗颜。说起一直以来的排名,徐佳莹有些无奈:“这里真的是大环境的缩影,各种可能性都会发生,甚至我自己也有可能变成各种样子。”

  但随着本周赛程进入后半段,目前在线的四位首发歌手在保持新鲜感的同时也要接受踢馆、补位歌手的冲击,在此情况之下,要稳住当前的位置就显得更加艰难。身为局中人,徐佳莹也不得不分析战况:“后半场考验的是一个歌手的厚度跟韧性,我们必须要保有信心,更有弹性地去面对这些挑战。”而在近日第七期节目录制中,再次提起“黑马”称号,徐佳莹却直言惭愧:“我要真的做到了挑战自才敢担起这个名号,但目前为止我还不是。接下来我希望能从点点滴滴表现出态度,不想让大家说我是一个只会讲的人,我不要讲太多,也不想让观众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4431.shtml report 1170 徐佳莹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周结束了第二轮竞演,徐佳莹排名再度经历过山车,从单周亚军下跌至第六,与淘汰危机才肩而过。综合此前成绩,她六期以来遭遇过两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