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奇迹》新老星女郎 美人鱼扮相引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林允凭借《美人鱼》成为新一代“星女郎”
林允凭借《美人鱼》成为新一代“星女郎”

  搜狐娱乐讯 票房已达27亿的《美人鱼》无疑是今年华语电影市场的超级赢家。“鬼才”星爷用自己天马行空的风格再次把“美人鱼”这一神秘梦幻的形象带回大众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林允并不是唯一扮演过“美人鱼”的“星女郎”,早在22年前性感女神钟丽缇就在《人鱼传说》中出演过“美人鱼”这一极具童话色彩的角色。

  对比两代“美人鱼”,尽管都是飘逸长发,人身鱼尾的经典形象,但在整体气质上还是存在很大差别。林允饰演的像是活泼可爱的邻家小妹,而钟丽缇则散发着让人难以阻挡的诱惑力,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让“美人鱼”在清纯之中更显性感。除了人物风格,两代“美人鱼”在鱼尾的设计也有所不同。林允版“美人鱼”贴近真实,钟丽缇版“美人鱼”则更加梦幻,橘红色的鱼尾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海水中都十分光彩夺目,画风相当唯美浪漫。

  网友表示:”钟丽缇才是‘美人鱼’的正确打开方式,简直美到不能呼吸,清纯不失性感”“钟丽缇不仅人美演技也没得说,不靠特辑全凭演技,把美人鱼在水中的灵动表现得太好了”“看了两代“美人鱼”的对比,林允只能算是万千‘美人鱼’中的一员,钟丽缇才是独一无二的‘人鱼公主’”。

  钟丽缇也凭借“美人鱼”这一形象成功俘虏了现任男友张伦硕的心。他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当年看她演‘人鱼公主’我就觉得她超美,能和她在一起很幸福”。如今这对甜蜜情侣一同参加了天津卫视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两人在节目中丝毫不掩饰对彼此的珍惜和疼爱,亲吻、拥抱不断,言行举止间尽是说不尽的恩爱。不少网友看到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说:“曾经为爱奋不顾身的‘美人鱼’,如今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希望能永远幸福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2047.shtml report 1292 林允凭借《美人鱼》成为新一代“星女郎”搜狐娱乐讯票房已达27亿的《美人鱼》无疑是今年华语电影市场的超级赢家。“鬼才”星爷用自己天马行空的风格再次把“美人鱼”这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