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霍建华合照刷屏 王鸥萌CP“好甜好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胡歌霍建华合照刷屏 王鸥萌CP“好甜好羡慕”
王鸥微博截图
王鸥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鸥在微博发布一张图片,在这张ps过的图片中,胡歌霍建华在唯美的雪景中对立而站,相视而笑,毫无违和感。王鸥配文道:“好甜 好羡慕”,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称:“汪处长扛起了胡霍大旗”,更有网友留言挑逗王鸥:“你有本事发楼诚啊!看老干部不打死你”。

  可见,王鸥不仅撩妹技能满分,而且“腐女”本性暴露无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8078.shtml report 726 王鸥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王鸥在微博发布一张图片,在这张ps过的图片中,胡歌与霍建华在唯美的雪景中对立而站,相视而笑,毫无违和感。王鸥配文道:“好甜好羡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