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十年单身遭揭秘 与陈坤变“综艺怨侣”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林心如"后背杀"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联手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制作精良口碑爆棚,最新一期的收视率更摘得了全国网和CSM50城市网的双桂冠!与喜人成绩同时引发热议的,还有陈坤林心如的好友重逢画面,又是狂吻又是“转圈熊抱”和“后背杀”,虐哭荧屏前无数单身汪。脑洞大开的网友不由调侃道:原来友情即有情,娱乐圈“黄金剩女”林心如单身十年的谜底似乎呼之欲出了。

  2002年,陈坤与林心如因一部《非你不可》结缘,从此成为挚友,此次在《二十四小时》重逢难免喜出望外,生生把“老友想见”变成了偶像剧桥段,多年的友谊惹人艳羡。只是,未能分属同一队让两人分分钟变“综艺怨侣”,林心如嘟嘴佯装“抱怨”节目组:“他们为什么不让我在你这一组?”陈坤连连附和:“对呀,太过分了!”于是,观众时时可以看到这对老友实力虐单身狗的种种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当期节目首次启用“双星主”的设定,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再次展开丰富的想象力,纷纷猜测“身在徐营心在坤”的林心如会不会为了陈坤做“星星的主人”?若果真如此,颜霸三帅该窃喜不已,然而笑霸三杰又当作何反应?《二十四小时》兄弟团和女嘉宾越发放得开,制作更加精益求精,收视双霸和上佳口碑使其在综艺大战中尽展王者之姿,相信下期节目的玩法和精彩程度也将持续“猴赛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6444.shtml report 1237 陈坤林心如"后背杀"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联手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制作精良口碑爆棚,最新一期的收视率更摘得了全国网和CSM50城市网的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