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AKB成员川荣李奈参演 《DN》续篇再爆卡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前AKB成员川荣李奈参演 《DN》续篇再爆卡司
川荣李奈片中造型
川荣李奈片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大热漫改电影《死亡笔记》系列的续篇日前再爆新卡司,前AKB48成员川荣李奈将参演该片,饰演无差别杀人犯,该片目前已经确定将于今年秋季档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川荣李奈此次饰演的角色是死亡笔记的所有者其中一人,这个名为青井樱的持有者虽然外表看上去是普通的少女,但却与死神交换了看到长相就能够得知对方名字的能力,并借此能力成为无差别杀人狂,在死亡笔记上写下自己所看到的普通人名字,让整个城市陷入恐怖的阴影。在AKB48时代一直以可爱偶像形象示人的川荣李奈表示在这部电影中自己能够挑战从未演过的角色类型,感到相当兴奋。单纯在笔记上写下名字就看到旁边有人倒下去,拍摄时的感觉很不可思议。制作人佐藤贵博也表示川荣李奈所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死亡笔记》系中最为凶恶的持有者,川荣李奈的演技力也相当了得,将角色邪恶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观众能够期待她在片中的表演。

  《死亡笔记》目前爆出的卡司包括主演东出昌大、演技派的池松壮亮、菅田将晖也加盟该片,后续卡司仍待公开。不过根据爆料,系列前作演员藤原龙也、松山研一以及户田惠梨香有望回归客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4614.shtml report 1157 川荣李奈片中造型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大热漫改电影《死亡笔记》系列的续篇日前再爆新卡司,前AKB48成员川荣李奈将参演该片,饰演无差别杀人犯,该片目前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