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彩旗荧屏初吻 付辛博借位完成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彩旗饰婴宁
彩旗饰婴宁


  搜狐娱乐讯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以灵狐视角丈量人世情爱,将“人性”与“狐性”的矛盾冲突赋予情感色彩,讲述世外灵狐在黑白世道中挥洒淋漓性情的痛与乐。《婴宁》单元走势高涨,彩旗切换暗黑风格引期待;小花彩旗担忧荧屏初吻,耿直boy付辛博借位完成表演;世仇罪恶真相渐渐浮出水面,纯净感情遇炼狱考验。

  《婴宁》单元走势高涨,彩旗切换暗黑风格引期待

  《青丘狐传说》以唯美笔触描绘人狐恋情,现下播出的《婴宁》单元前段风格趋于小清新,青丘小灵狐婴宁(彩旗饰)渴望人世恋情,游历人间邂逅香粉厂少主王子服(付辛博饰),单纯善良的婴宁与耿直憨萌的王子服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清纯初恋唯美动人,深受观众喜爱与追捧;后段两人关系发生质变,婴宁渐渐了解上一代恩仇,彩旗即将切换暗黑风格,上演“少女复仇记”,引发观众热切期待。

  小花彩旗担忧荧屏初吻,耿直boy付辛博借位完成表演

  现年仅16岁的彩旗于2013年签约唐人影视,成为唐人旗下最小的小花旦,《青丘狐传说》作为彩旗首部参演的电视剧,剧中所有的感情戏桥段对于彩旗来说均为“初次体验”,小花深切担忧洞房戏中即将献出的荧屏初吻,耿直蜀黍付辛博献计解难题,出于彩旗年龄太小未成年,付辛博与导演商量以借位的俏皮方式完成吻戏拍摄,被蒙在鼓里的彩旗坦言“开始以为用嘴亲吓着我了,结果借位时所有人都哄堂大笑”,小花呆萌惹人爱。

  世仇罪恶真相浮出水面,纯净感情遭遇炼狱考验

  《婴宁》描绘的“青丘最美笑狐”婴宁起初对人世恋情有着单纯热切的渴望,青涩初恋唤醒观众青葱记忆;当世仇罪恶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婴宁与王子服之间的纯净感情也遭遇炼狱考验,杀母之仇不共戴天,上一辈之间的恩怨纠葛成为小情侣间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切事实赤裸裸地被揭露,两人之间的情感走向更为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19361.shtml report 1680 彩旗饰婴宁搜狐娱乐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