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嘉欣已怀孕秘婚? 杨怡:她好喜欢小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钟嘉欣已怀孕秘婚? 杨怡:她好喜欢小朋友
钟嘉欣、杨怡、林峯(资料图)
钟嘉欣、杨怡、林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钟嘉欣怀孕及与圈外男友在加拿大秘婚,杨怡今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过年期间与钟嘉欣互相传短讯祝贺,没有八卦嘉欣私事,杨怡续说:“若是真的,我当然替嘉欣开心,她好钟意小朋友,但我估应该不会吧?”

  同场的林峯表示,很久没有与钟嘉欣联络,他说:“凡在行内合作过的对手有喜事发生,都是好事值得庆祝,但详情都是问当事人较好。(几时到你?)不会太快,手头上还有很多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08668.shtml report 723 钟嘉欣、杨怡、林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钟嘉欣怀孕及与圈外男友在加拿大秘婚,杨怡今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过年期间与钟嘉欣互相传短讯祝贺,没有八卦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