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淇封肚不追生五胎 称养子比生子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子淇封肚不追生五胎 称养子比生子辛苦
 徐子淇封肚不追生五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出席活动时透露,农历新年举家到了夏威夷旅行数天,在沙滩与海豚畅泳。她笑言幼子李建熹(Preston)在飞机上熟睡,更一度令她要检查幼子是否在呼吸,认真搞笑:“他好好带,在飞机上大昏迷,我中间有用手指查下他是否还在呼吸,可能他知表现好的话有得再去。”

  问她会否再生?她坦言生子不困难,但教育他们要花很多心思及时间,她说:“我今次开完刀之后,医生跟我说我还可以继续生,我问医生开刀不是最多四次,怎么还可以?医生说能不能生主要看伤口,我的伤口恢复的好好,所以没事。我说不好啦,不要了啦,其实还可以生,不过太辛苦,又要花心思教,又担心他们会不听我话,要花好多时间教育他们。(公公有没有叫你再生?)他说了,他好满足有这么多小朋友同他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04691.shtml report 855 徐子淇封肚不追生五胎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出席活动时透露,农历新年举家到了夏威夷旅行数天,在沙滩与海豚畅泳。她笑言幼子李建熹(Presto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