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秀《CAVALIA舞马》将登陆中国 4月28日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秀《CAVALIA舞马》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2月23日,圆核经典文化传媒集团以版权购买方式引进的大型舞台秀《CAVALIA•舞马》在京举行了签约仪式。从4月28日开始,《CAVALIA•舞马》将亮相北京朝阳公园CAVALIA城堡,在朝阳公园新建的帐篷剧场内进行演出。

  《CAVALIA•舞马》由圆核CAVALIA剧团演出,该团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是原太阳马戏团的创始人之一诺曼.拉图爱。在诺曼制作舞台秀《梦幻传奇》的制作中,一次偶然的事件激发了他创作《CAVALIA》的灵感。他发现在演出中观众凝神观望的不是演员表演而是从场内走过的马儿,立即意识到:马儿才是舞台上真正的主角。于是, 这一场人马共演、融合了戏剧、舞蹈、马术、空中维亚以及多媒体表演的大型舞台秀由此诞生。

  《CAVALIA•舞马》被世界各地的观众称为“全世界最美的演出”。团队中的40名专业演员精通戏剧表演、舞蹈、马术和杂技;40名“4条腿”的演员来自西班牙、法国和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骏马。在演出中,人与马将带观众了解马在世界五大洲人类社会中的发展史,由此回溯人类五千年文明史。此外,2440平米的帐篷剧场演出、60米幅宽的多媒体投影使用、120000升循环表演用水的庞大系统、2500吨细沙垫料的使用、从远古洞穴到草原、沙漠、雨林,从古老的东方到梦幻欧罗巴等各种神奇场景的变换,也都令人震惊。

  而《CAVALIA•舞马》真正的美丽,在于舞台上所呈现的人与马之间的爱恋、呵护与关怀。 台湾云门舞集艺术总监林怀民观看之后赞叹,“表演中呈现出人和马间惊人的和谐,人和马的对话如此强烈”。据悉,从2003年诞生至今,《CAVALIA•舞马》已经在全世界70个城市进行过巡演,观众人次超过600万人。目前,加拿大方面为该演出拍摄的纪录片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

  在发布会的最后,圆核经典公布了《CAVALIA•舞马》演出的第一张海报, 并公布自4月28日起,《CAVALIA•舞马》在北京朝阳公园 CAVALIA城堡正式登陆。自发布会后,观众可以通过网络开始预定演出门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285908.shtml report 1462 舞台秀《CAVALIA舞马》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视频)2月23日,圆核经典文化传媒集团以版权购买方式引进的大型舞台秀《CAVA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