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剧《红色娘子军》“三八”节即将隆重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央芭蕾舞团按照惯例,将在“三八节”期间为伟大的妇女同胞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精彩的演出。2016年3月4日至8日,中芭特别为节日里的女同胞们准备了一份“厚礼”——连续六场芭蕾经典舞剧《红色娘子军》即将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上演!

  曾几何时,在那源远流长的岁月中,有着无数的巾帼英雄让历史的长河泛起了波澜,有无数伟大的“半边天”们撑起了今天人类社会的美好家园!她们更用“踏破地、顶破天”的坚毅在历史、在今天、在我们的身边上演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真实的感人故事。我们应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那些历史上的、为这些身边的英雄模范们祝福、献礼!

  中国芭蕾的经典之作《红色娘子军》不仅是一部真实再现那椰林海岛间英勇杀敌的娘子军连队的战斗故事,更颂扬了女子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而历经五十余载、辉煌半个多世纪的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头戴军帽、脚穿足尖”的娘子军形象,早已成就了观众心中永恒的中国芭蕾经典符号之一。

剧照
剧照

  2016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中芭谨以此剧向全社会光荣而优秀的妇女同胞们表达同为“战友”的情谊、表达同为“姊妹”的情意、表达同为时代“铸造者”的担当与共鸣!

  本轮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演出是2016年春节后的首轮演出,也将是该剧本年度唯一的一次在京集中演出;席位稀缺、弥足珍贵!希望广大观众能够在剧场中感受那热情高涨的节日气氛、也能在舞台上找回那曾经激情似火的难忘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51235.shtml report 1509 海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央芭蕾舞团按照惯例,将在“三八节”期间为伟大的妇女同胞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