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汉子真爱公式》定档 童菲戏里戏外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汉子真爱公式》定档 童菲戏里戏外反差大
童菲 海报
童菲 海报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由郭大雷执导,赵丽颖张翰、童菲、丁一宇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女汉子真爱公式》定档3月18,童菲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善于心计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本人反差巨大。

  电影讲述了女汉子何修舞用自己推导的真爱公式寻找完美恋人的故事。90后小花旦童菲在片中饰演孙巧巧一角,音乐学院毕业后,跻身准一线女歌手行列,在男人面前楚楚可怜,小鸟依人,多情伤感,实际责善于心计,利益为上。这与戏外现实生活中的童菲反差巨大,生活中童菲是个十足的女汉子,大大咧咧的性格深受身边朋友喜爱。此次曝光的海报中,童菲与张翰共同出镜,麦克风等道具暗示了其在片中的角色身份:作为准一线女歌手她hold得住“霸道总裁”张翰,文艺范儿十足。据悉在片中童菲更是与赵丽颖、丁一宇上演了十分精彩的对手戏。

  作为新晋四小花旦的童菲一直戏约不断,在贺岁档电影《澳门风云3》中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与一众大咖飚戏毫无压力,前途不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28720.shtml report 1446 童菲海报童菲搜狐娱乐讯由郭大雷执导,赵丽颖、张翰、童菲、丁一宇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女汉子真爱公式》定档3月18,童菲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善于心计的角色,与现实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