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跑男》原班人马参加 3月初开始录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网曝《跑男》原班人马参加 3月初开始录制
《跑男》原班人马开始录制
《跑男》原班人马开始录制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录制在即,之前有传言称baby将退出《跑男》,《跑男》女神将由SNH48成员鞠婧祎担纲,还有消息称,“小鲜肉”鹿晗将退出跑男,搞得大家人心惶惶。2月21日,日前有个人简介自称是《奔跑吧兄弟》摄像组助理的网友在微博中称:“原班人马,奔跑出发!”并贴出第三季节目录制照片。2月23日,“全明星探”也发微博称节目将会是原班人马。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传出的baby、鹿晗不再加盟的消息未假消息,两位艺人都将继续奔跑。今年1月15日鹿晗还发微博表示:“兄弟,不说再见,我们还有很多星期五。”

  看到baby和鹿晗这两个吸粉保证在,网友也不禁调侃:“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黄妈妈今年又抱不上孙子了……”“今年还有我鹿,好开心啊啊啊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26686.shtml report 955 《跑男》原班人马开始录制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录制在即,之前有传言称baby将退出《跑男》,《跑男》女神将由SNH48成员鞠婧祎担纲,还有消息称,“小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