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仅播出一集 新剧《黑胶时代》即获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仅播出一集 新剧《黑胶时代》即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上周日才刚刚首播的HBO新剧《黑胶时代》(Vinyl),已经获得了第二季的续订。

  这个讲述七十年代摇滚界故事的剧集,周日才刚刚首播,虽然反馈和评价极佳,但收视表现却很一般,仅有764百万播放次数。不过由于HBO向来在乎口碑而非收视率,续订的消息也没显得那么意外。

  《黑胶时代》两小时的首播集由特伦斯-温特(Terence Winter)担任导演,从本周日开始该剧的时长将改为一小时。该剧讲述了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所饰演的Richie Finestra是一家唱片公司的主席,他尝试着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能拯救自己公司的同时也能拯救自己的灵魂。第一季的其他演员还有: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雷- 罗曼诺(Ray Romano)、阿托-艾桑多(Ato Essandoh)马克斯-凯塞拉(Max Casella)、P.J.伯恩(P.J. Byrne)等。

  该剧的创作人为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里奇-科恩(Rich Cohen)和特伦斯-温特。除了他们三人,其他的制作人还有瑞克若恩(Rick Yorn)、艾玛-提林杰-卡斯卡夫(Emma Tillinger Koskoff)和约翰-梅尔菲(John Melfi)、艾伦-考特勒(Allen Coulter )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26303.shtml report 1156 仅播出一集新剧《黑胶时代》即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上周日才刚刚首播的HBO新剧《黑胶时代》(Vinyl),已经获得了第二季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