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有幸福》将播 因为爱情系列包圆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唐艺昕组“牛腩夫妇”
陈伟霆唐艺昕组“牛腩夫妇”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曾掀起一阵讨论热潮,收视率创下当年收视纪录。2014年其姊妹篇《因为爱情有奇迹》也再度刷新年度收视成绩,“因为爱情”系列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收视神剧”。今春“因为爱情”系列重磅归来,由陈伟霆、唐艺昕、冉旭、徐申东、魏大勋、梁田、李泰、菅纫姿等实力偶像主演,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和高人气编剧张佳再度强强联手,全新升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让众多观众期待不已。

  收视神剧“因为爱情”系列回归 《爱有幸福》受瞩目

  “因为爱情”系列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因为爱情有奇迹》在其播出时便一直领跑同期段电视剧的收视率,其中的经典桥段还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因为爱情有奇迹》更是创下了全国网4.06%的收视率纪录,成为当时最受热议的电视剧之一,该系列因此成为高收视代名词。今春“因为爱情”系列重磅归来,由众多青春靓丽的偶像派演员和资深戏骨动情演绎。不同于前面两部“虐爱”叙事风格,《因为爱情有幸福》主打温情和轻喜剧路线,而从刚刚推出的剧照和预告片等来看,无论场景画面、人物造型还是情节内容都极易引发共鸣,全新升级的制作水准和演员阵容让众多观众大呼期待:“终于等到你,赶紧开播吧!”,“早就等不及看正片了!”剧中的吐槽金句更是多到让人恨不得边看边自带小本子,通通记下来随身携带,秒变段子手。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陈伟霆唐艺昕“花式虐狗”

  因为爱情”系列剧以高收视、强情节、高颜值等令观众印象深刻,收视与口碑齐飞。该系列最新力作《因为爱情有幸福》精彩依旧,打出的“全能超暖老公VS泼辣事业型老婆”、“冰山贵公子VS马大哈灰姑娘”、“单亲励志妈妈VS过气歌手”等人物标签噱头十足,剧中既有新鲜热辣的话题,也不乏引人深思的情感,二者都以“病毒式”的扩散力度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男女主演陈伟霆和唐艺昕组成的“牛腩夫妇”CP感十足,一路开启秀恩爱“虐狗”模式,甜蜜度爆表。《爱有幸福》由有“偶像剧教父”之称的刘俊杰导演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剧本,当红偶像的实力加盟和金牌班底的保驾护航都将《爱有幸福》的期待值推向新的高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16718.shtml report 1559 陈伟霆唐艺昕组“牛腩夫妇”搜狐娱乐讯2013年,《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曾掀起一阵讨论热潮,收视率创下当年收视纪录。2014年其姊妹篇《因为爱情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